跳至主要內容

統計數字

醫療衞生服務人力統計調查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聲明

收集資料的目的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由生署收集,用來編製香港醫療人力的總體統計數字,有關資料只供本調查用。總體統計是指一種概括性的調查結果,個別人士的資料或數據將不會被顯示。我們將會小心處理你所提供的資料,加以保密。至於是否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如你未能提供足夠和準確的資料,調查結果的代表性將會減低,繼而影響其作為統計基礎的效用。

獲給資料者的類?

你在這次調查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主要用作以上所述用途。如有需要,我們亦只會把總體資料而非個人詳細資料發放給其他政府決策局/部門、機構或當局,以作上文那段所載用途。此外,你在這次調查中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亦只會披露給你曾答允向其披露資料的相關各方,或用作《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核准的資料披露。

查閱個人資料

你有權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18和22條及附表1第6原則所訂的條文查閱和修正個人資料。你的查閱權力包括索取你在這次調查問卷中所提供個人資料的副本。索取資料或須繳費。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