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统计数字

医疗卫生服务人力统计调查

收集个人资料的用途声明

收集资料的目的

你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会由卫生署收集,用来编制香港医疗人力的总体统计数字,有关资料只供本调查用。总体统计是指一种概括性的调查结果,个别人士的资料或数据将不会被显示。我们将会小心处理你所提供的资料,加以保密。至于是否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性质。如你未能提供足够和准确的资料,调查结果的代表性将会减低,继而影响其作为统计基础的效用。

获给资料者的类?

你在这次调查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主要用作以上所述用途。如有需要,我们亦只会把总体资料而非个人详细资料发放给其他政府决策局/部门、机构或当局,以作上文那段所载用途。此外,你在这次调查中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亦只会披露给你曾答允向其披露资料的相关各方,或用作《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核准的资料披露。

查阅个人资料

你有权按照《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18和22条及附表1第6原则所订的条文查阅和修正个人资料。你的查阅权力包括索取你在这次调查问卷中所提供个人资料的副本。索取资料或须缴费。

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