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新聞公報 >>二零一二

新聞公報

衞生署供市民查詢「含碘量低嬰幼兒奶粉」的熱線明日起調整運作時間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

衞生署發言人今日(八月十七日)表示,讓市民查詢有關含碘量低嬰幼兒奶粉的熱線21251111,由於使用率偏低,將於明日(八月十八日)調整運作時間。

由明日開始,熱線由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運作,接聽市民查詢。在上述運作時間以外及週末,熱線會轉駁至留言服務。

發言人說,該熱線電話近期接獲的查詢不斷減少,故有以上安排。

他說:「在過去兩天,熱線每日收到約20宗查詢。為更有效運用人手資源,運作時間將稍作調整。」

截至今日下午四時,該熱線自八月八日晚上設立以來總共接獲4,066個市民查詢。其中157名來電者表示他們的嬰兒以有關嬰兒奶粉作主要食糧。接聽熱線的衞生署人員建議家長應為嬰兒轉食其他碘含量足夠的嬰兒配方奶粉。

有關事件的最新資料,將上載於衞生署網頁(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www.dh.gov.hk)供市民參考。


修訂日期: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