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有用资料 >> 表格一览表 >> 受规管产品的豁免

有用资料

表格

受规管产品的豁免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PDF)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Adobe Acrobat Reader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Asian Font Packs可让你检视及列印PDF文件

 

表格名称 表格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电子邮件 传真 查询
《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第465章)下的受规管产品豁免申请表 PDF 网上表格 PDF 电邮 (852) 2127 7329 (852) 2961 8944
《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第465章)下的受规管产品申请豁免须知 PDF
上诉通知-指明表格(只备繁体版) PDF DOC PDF   (852) 2840 0467 (852) 3509 8959
根据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第465章)第7F条提出上诉的上诉须知(只备繁体版) PDF  

备注∶
由现在开始,使用获豁免的受规管产品作移植用途后,注册医生不再需要使用在《人体器官移植规例》(第4 6 5 A章)( "《规例》" )订明的表格2向人体器官移植委员会( "委员会" )提供有关资料。

关于提供移植手术资料的要求之改变只适用于获《条例》豁免的受规管产品。对于其他移植手术,注册医生应遵守《规例》附表中的规定,向委员会提供《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第4 6 5章)第6条要求的资料。

使用网上表格时,申请人会被要求使用数码证书 或「智方便」 作数码签署。

如邮寄申请文件或以专人送递文件,申请人须列印PDF申请表格,并在PDF表格签署及盖上公司印章(如适用)。已签署的PDF表格连同其他申请文件可于办公时间内交往卫生署。



修订日期: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