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有用资料

表格

申报出生婴儿患有先天性异常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PDF)
(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 Adobe Acrobat Reader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 Asian Font Packs 可让你检视及列印PDF文件)

表格名称 表格
(英文版)
收集个人
资料声明
填写电邮版PDF(Adobe)
表格的指南(英文版)
DH1540表格-申报出生婴儿患有先天性异常 * DH 1540表格-申报出生婴儿患有先天性异常( PDF格式)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PDF格式) 不适用
电邮版PDF(Adobe)DH1540表格-申报出生婴儿患有先天性异常 # 电邮版PDF(Adobe)DH1540表格-申报出生婴儿患有先天性异常( PDF格式)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PDF格式) 填写电邮版PDF(Adobe)表格的指南(英文版) ( PDF格式)
如对填写表格有任何疑问,请致电2961 8569查询。
* 请将填妥的DH1540表格传真至2893 9425
# 请将填妥的PDF(Adobe)DH1540电邮版表格寄往电邮地址: so2_hs22@dh.gov.hk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