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有用资料

表格

动物(实验管制)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PDF)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Adobe Acrobat Reader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Asian Font Packs可让你检视及列印PDF文件)

对活着的脊椎动物所进行且预计会引起痛楚的实验

表格名称 表格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电子邮件 查询
《动物(实验管制)规例》申请表 (表格1)* (PDF格式只备繁体版)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动物(实验管制)规例》申请表( PDF格式)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动物(实验管制)规例》申请表(网上表格)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PDF格式) 电邮 2961 8975
根据《动物(实验管制)条例》申请牌照指引 (只备繁体版)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动物实验牌照申请指引( PDF格式)
实验纪录(表格6 ) (只备繁体版)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实验纪录( PDF格式)
实验申报表(表格7)* ( PDF格式只备繁体版)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实验申报表( PDF格式)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实验申报表(网上表格)
表格说明及填写样本 (只备繁体版)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样本实验申报表( PDF格式)
(表格1)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样本实验申报表( PDF格式)
(表格6)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样本实验申报表( PDF格式)
(表格7)

* 使用网上表格时,你会被要求使用>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数码证书或「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智方便」作数码签名。

填妥PDF表格后,申请人须于打印本上的适当位置签署作实,方可把文件递交至本署。如表格中所提供的空间不足,请另页续写并作为附件提交。

如邮寄申请文件或以专人送递文件,申请人须列印PDF申请表格,并在PDF表格签署及盖上公司印章(如适用)。已签署的PDF表格连同其他申请文件可于办公时间内交往卫生署。

二零二三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