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至主要內容


主頁 >> 主要服務範圍 >> 牙科服務 >> 公務員牙科服務 - 最新約期安排

主要服务范围

公務員牙科服務 - 最新約期安排

因应牙科服务需求紧张及持续人手短缺,我们会作出以下服务安排:

因應牙科服務需求緊張及持續人手短缺,我們會作出以下服務安排:

1. 更新牙科診所預約安排

為減少重覆改期而令病人不便,由2023年7月5日起,普通科牙科診所將更改預約安排。在新安排下,診所會透過短訊通知病人預約參考編號及預計輪候時間,取代以往的實期通知。診所將於確實約期之前約三個月,以另一短訊通知病人預約的詳情。

所有已經確認的現有約期將不受此新安排影響。

2. 關閉牙科手術室

由於持續人手短缺而關閉牙科手術室,普通科牙科診所約期及已登記的預約編號需重新被編排及延後。然而,重新編排的約期及已登記的預約編號的輪候時間亦會因應診所日後人手情況或再改動。就上述安排引起的不便, 我們謹此致歉。請留意診所發出的通知,我們非常感謝你的諒解。



修訂日期: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