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招标公告/已批准订立的合约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

DH TACO/T/2/2024

招标部门

:

卫生署

招标项目

:

公共运输设施及巴士转乘处禁烟标志的维修保养定期合约

招标详情

:

此项定期合约是为卫生署控烟酒办公室提供公共运输设施及巴士转乘处禁烟标志的维修保养服务。

合约期

:

从发出接纳书日期或接纳书内指明日期开始(以较晚者为准),为期24个月。

索取招标文件

:

卫生署控烟酒办公室
香港九龙弥敦道345号永安九龙中心18楼1801-1803室
电话:(852) 3901 4120
传真:(852) 2575 8944

招标文件可从政府物流服务署的电子投标箱系统下载。有关电子投标的资料,载于电子投标箱系统网站(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https://pcms2.gld.gov.hk/iprod/#/home?lang-setting=zh-CN)

联络人

:

卫生署控烟酒办公室
二级院务主任(控烟酒办公室)4
香港九龙弥敦道345号永安九龙中心18楼1801-1803室
电话:(852) 3901 4120
传真:(852) 2575 8944

截标日期及时间

:

2024年5月20日中午12时(香港时间)

递交标书

:

就纸张式投标而言,标书的信封面必须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务署开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于上述截标日期中午12时(香港时间)前,把标书投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标书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投入上述指定的投标箱(「指定投标箱」)。逾期的投标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标箱的标书概不受理。

备注

:

  1. 上述招标受《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议》规管和不会涉及电子拍卖。本公告亦作为《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议》下所规定的摘要公告。
  2. 采纳公开招标。所有有兴趣的承办商/供货商/服务供货商均可投标。
  3. 为使投标者清楚了解有关投标及合约的要求,本署安排在2024年4月24日举行简介会。有关详情请参阅招标文件。
  4.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不一定采纳索价最低的标书或任何一份标书,并有权与任何投标者商议批出合约的条款。
  5.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香港时间)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将会延至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极端情况」取消后的首个工作天的中午12时(香港时间)。
  6. 如在上述截标日期当天早上9时至中午12时(香港时间)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推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知。当通道重开后,政府会尽快公布已推迟的截标时间。上述公布事项会于政府新闻处网页以新闻稿方式宣布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today.htm)。
  7. 批出合约的详情,将刊载于下列互聯网网页: 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http://www.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
二零二四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