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有用資料 >> 表格一覽表 >> 動物(實驗管制)

有用資料

表格

動物(實驗管制)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PDF)
(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Adobe Acrobat Reader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Asian Font Packs可讓你檢視及列印PDF文件)

對活著的脊椎動物所進行且預計會引起痛楚的實驗

表格名稱 表格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電子郵件 查詢
《動物(實驗管制)規例》申請表 (表格1)* PDF 網上表格 PDF 電郵 2961 8975
根據《動物(實驗管制)條例》申請牌照指引 PDF
實驗紀錄(表格6 ) PDF
實驗申報表(表格7)* PDF 網上表格
表格說明及填寫樣本 PDF
(表格1)
PDF
(表格6)
PDF
(表格7)

* 使用網上表格時,你會被要求使用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數碼證書或「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智方便」作數碼簽署。

填妥PDF表格後,申請人須於列印本上的適當位置簽署作實,方可把文件遞交至本署。如表格中所提供的空間不足,請另頁續寫並作為附件提交。



修訂日期: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