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至主要內容


主頁 >> 有用資料 >> 表格一覽表 >> 受規管產品的豁免

有用資料

表格

受規管產品的豁免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PDF)
(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Adobe Acrobat Reader這連結會以新視窗打開。Asian Font Packs可讓你檢視及列印PDF文件

表格名稱 表格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電子郵件 傳真 查詢
《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第465章)下的受規管產品豁免申請表 PDF 網上表格 PDF 電郵 (852) 2127 7329 (852) 2961 8944
《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第465章)下的受規管產品申請豁免須知 PDF
上訴通知-指明表格 PDF DOC PDF   (852) 2840 0467 (852) 3509 8959
根據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第465章)第7F條提出上訴的上訴須知 PDF  

備註︰
由現在開始,使用獲豁免的受規管產品作移植用途後,註冊醫生不再需要使用在《人體器官移植規例》(第4 6 5 A章)( "《規例》" )訂明的表格2向人體器官移植委員會( "委員會" )提供有關資料。

關於提供移植手術資料的要求之改變只適用於獲《條例》豁免的受規管產品。對於其他移植手術,註冊醫生應遵守《規例》附表中的規定,向委員會提供《人體器官移植條例》(第4 6 5章)第6條要求的資料。

使用網上表格時,申請人會被要求使用數碼證書 或「智方便」作數碼簽署。

如郵寄申請文件或以專人送遞文件,申請人須列印PDF申請表格,並在PDF表格簽署及蓋上公司印章(如適用)。已簽署的PDF表格連同其他申請文件可於辦公時間內交往衞生署。



修訂日期: 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