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轉至主要內容


主頁 >> 主要服務範圍>> 衞生防護中心

主要服務範圍

健康促進處

衞生署健康促進處於1 9 7 8年1月成立。一直以來,健康促進處的架構及職能不斷因應服務需要而改變。隨著衞生署於2 0 0 2年重新界定工作範圍及方針,健康促進處已成為核心服務單位,務求取得社會各界人士支持,推動社區及個人參與促進公眾健康之事宜。

抱負

成為促進健康服務的領導者,以建設一個健康的香港。

使命

價值觀

本組的工作範圍包括

衞生署健康教育專線:28330111
衞生署健康教育專線可讓市民簡便地取得健康資訊。市民可選擇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聆聽健康資訊錄音,亦可透過傳真索取資料。
按此瀏覽熱線健康資訊列表。

灣仔辦事處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 3 0號修頓中心7字樓
電話:25721476
傳真:25916127

荃灣辦事處
地址:新界荃灣西樓角路3 8號荃灣政府合署1 3樓
電話:24176505
傳真:24983520

灣仔及荃灣辦事處均設有無障礙設施,包括電梯、暢通易達洗手間、暢通易達服務櫃台、暢通易達場地入口及觸覺引路帶。荃灣辦事處同時設有聆聽輔助系統。如對健康促進處的無障礙通道設施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35 1814與無障礙主任聯絡。

欲知更多有關健康促進處所提供的服務及健康訊息,請瀏覽衞生防護中心



修訂日期: 二零二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