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 主要服务范围 >> 牙科服务 >> 公务员牙科服务 - 最新约期安排

公务员牙科服务 - 最新约期安排

因应牙科服务需求紧张及持续人手短缺,我们会作出以下服务安排:

1. 更新牙科诊所预约安排

为减少重复改期而令病人不便,由2023年7月5日起,普通科牙科诊所将更改预约安排。在新安排下,诊所会透过短讯通知病人预约参考编号及预计轮候时间,取代以往的实期通知。诊所将于确实约期之前约三个月,以另一短讯通知病人预约的详情。

所有已经确认的现有约期将不受此新安排影响。

2. 关闭牙科手术室

由于持续人手短缺而关闭牙科手术室,普通科牙科诊所约期及已登记的预约编号需重新被编排及延后。然而,重新编排的约期及已登记的预约编号的轮候时间亦会因应诊所日后人手情况或再改动。就上述安排引起的不便, 我们谨此致歉。请留意诊所发出的通知,我们非常感谢你的谅解。



修订日期: 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