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闻公报

卫生署供市民查询“含碘量低婴幼儿奶粉」的热线明日起调整运作时间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

卫生署发言人今日(八月十七日)表示,让市民查询有关含碘量低婴幼儿奶粉的热线21251111,由于使用率偏低,将于明日(八月十八日)调整运作时间。

由明日开始,热线由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运作,接听市民查询。在上述运作时间以外及周末,热线会转驳至留言服务。

发言人说,该热线电话近期接获的查询不断减少,故有以上安排。

他说:“在过去两天,热线每日收到约20宗查询。为更有效运用人手资源,运作时间将稍作调整。」

截至今日下午四时,该热线自八月八日晚上设立以来总共接获4,066个市民查询。其中157名来电者表示他们的婴儿以有关婴儿奶粉作主要食粮。接听热线的卫生署人员建议家长应为婴儿转食其他碘含量足够的婴儿配方奶粉。

有关事件的最新资料,将上载于卫生署网页(这连结会以新视窗打开。www.dh.gov.hk)供市民参考。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七日